LIFESTYLE新鮮事

JOKER小丑的傳人?「小丑寶寶Lakor BABY」萌度破表,完全是小丑的迷你版

「小丑寶寶Lakor BABY」壞中帶點萌~只好先抱緊處理!

Photo/IMDB、7hobby、pirulitosemfio、IG@deoki80、@i_monster、@jolted、@mc.angung

JOKER小丑的傳人?「小丑寶寶Lakor BABY」萌度破表,完全是小丑的迷你版

小丑曾在蝙蝠俠電影中演出的反派角色,瘋狂的特質更烙印在大家心中~最近未演先轟動的電影《JOKER小丑》於10月3日上映,超讓人期待的精彩劇情!

玩具廠商WORLD BOX將小丑寶寶化了,架式十足但萌度真的是先爆表啦!

第一代小丑寶寶Lakor BABY戴面具的模樣還原了蝙蝠俠電影中搶銀行的裝扮!

小丑寶寶Lakor BABY隨身的口紅與手槍完全神還原!

不過卸妝後的小丑寶寶看起來就是個可愛的平凡寶寶,殊不知居然是小丑的傳人!

道具中還有附贈口紅~即使脫妝了也不用擔心!

第二代的小丑寶寶拖著行李箱,裡面放著橘色的大熊真的好萌~

每個角度看起來都不驚悚~只有覺得可愛!

看著JOKER小丑與小丑寶寶相處完全就是父子模式,好有愛~

WORLD BOX也將許多經典人物像是蝙蝠俠、鋼鐵人寶寶化了~

但最喜歡的還是小丑寶寶,真的是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細緻!

看完好想要帶小丑寶寶回家~

購買資訊

請洽WORLD BOX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