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玩的是回憶!《大富翁10》全新版本4大亮點公開,即將在STEAM開放下載

《大富翁10》即將推出~還有增加不同的玩法,玩得不是遊戲是回憶啊!

Photo/大宇資訊、STEAM

玩的是回憶!《大富翁10》全新版本4大亮點公開,即將在STEAM開放下載

大宇資訊推出《大富翁》是許多人童年裡的經典回憶!在沒有智慧型手機裡的時代,以簡單的遊戲規則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能輕鬆致富,當時更是風靡大街小巷,《大富翁》單機遊戲陪伴大家製造許多歡樂的童年回憶!《大富翁10》即將推出的消息太讓人期待了~

亮點一、獨特的人物特性與專屬天賦

《大富翁10》沿用了前一代的天賦系統,像是經典角色錢夫人擁有技能-八方來財,初始存款就增加了50%,不虧是財力雄厚的股市女王!

還有人氣角色金貝貝的技能-壓歲錢,初始現金和存款就增加20%,想讓這兩個對手破產大家可要費盡心思了!

亮點二、全新兩款模式

除了傳統遊戲模式外推出全新模式,《大富翁10》新增了高難度的熱鬥模式,地圖中取消了小型地產格,大多數地圖格都是獲取卡片的格子,必須透過大量獲得及使用卡片,給敵人造成金錢傷害,最後使對方破產即獲勝!

此外還有全新的連線組隊,可以與好友或網友任意組隊,並且隊友間可互相加蓋彼此的地產,也可以擬定策略集火猛攻同一人,讓遊戲節奏更加緊湊刺激。

亮點三顏值萌度升級

大富翁系列遊戲除了好外以外,角色每個都超可愛,相信許多角色的口頭禪應該到現在都還烙印在大家的腦海中。孫小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還有個性憨厚耿直的阿土伯總是會說「憨人有憨福」,聽到這些口頭禪就立刻回到童年回憶當中~

所有角色顏值、萌度也跟著升級,這次孫小美超萌大頭加上Q版身材,整個人變得時尚又俏麗!期待遊戲畫面有多精美了~快約好友們一同鬥智吧!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大富翁粉絲專頁、及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