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可愛小鳥在充電線上排排站!8款「小鳥咬線器」逼人收集整套,歪頭模樣萌翻天

上班族們真的要收!超可愛的「小鳥咬線器」,集滿8個就是熟悉的電線上排排站場景,好有趣啊~

Photo/bandai.co.jp

超可愛小鳥在充電線上排排站!8款「小鳥咬線器」逼人收集整套,歪頭模樣萌翻天

電線上有許多鳥兒停留,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畫面,看到牠們守秩序、排排站好的模樣,是不是覺得可愛又療癒呢?而現在你可以隨時都能看到這樣的場景了,而且就在充電線上!

日本玩具供應商萬代公司將發行「こーどの鳥さん」的充電線保護套,就以日本常見的鳥類為造型,包括藍鸚鵡(インコさん あお)、綠鸚鵡(インコさん みどり)、黑烏鴉(カラスさん)、麻雀(スズメさん)、銀喉長尾山雀(シマエナガさん)、白文鳥(文鳥さん)、綠繡眼(メジロさん)、鴿子(ハトさん)等8款。

仔細看這些鳥兒,每隻約2.2公分高,有些面無表情、有些則歪頭,建議可以慢慢收集整套,當數量越多達到8隻,就能讓充電線重現電線上「小鳥排排站」的有趣畫面,絕對會趕走你的厭世心情!每個售價200日元(約台幣57.8元),準備好轉起來吧!

☛☛☛官方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