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得無法無天!EMONTOYS X ACTOYS推「喵喵滿袋:午睡時光」貓鈴鐺系列

EMONTOYS X ACTOYS推出貓鈴鐺系列「喵喵滿袋:午睡時光」,看到貓咪翻肚子就忍不住好想摸一把肥美的肚肚啊~

Photo/actoys、emontoys

萌得無法無天!EMONTOYS X ACTOYS推「喵喵滿袋:午睡時光」貓鈴鐺系列

貓鈴鐺系列由「繪夢玩具公司(EMONTOYS /絵夢トイズ)」與中國品牌ACTOYS聯手推出,之前的貓鈴鐺系列都受到許多人喜愛終於等到新作推出!

「喵喵滿袋:午睡時光」以肥美的貓咪們翻肚睡覺的模樣,彷彿聽到荷包打開的聲音!

貓鈴鐺系列的創作由中國的不二馬工作室所設計,貓鈴噹的取名由來以貓咪蛋蛋為特點,每隻貓咪都有萌萌的小鈴鐺!

這次新款「喵喵滿袋:午睡時光」每隻貓咪都仰躺熟睡的模樣,萌度完全讓人難以招架!

「喵喵滿袋:午睡時光」一共有9款不同貓咪可以選擇,除了花色不同以外,最大的的共同點就全部都超可愛!

不論是白貓、賓士貓、虎斑貓、橘貓,只要是貓就是最可愛的貓~

貓奴們是不是整組都想帶回家呢?

購買資訊

尺寸:約130mm
售價:1,000円(税抜)
預計發售日:2019年12月下旬
購買地點:日本各大玩具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