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卡娜赫拉期間快閃店要降臨新北耶誕城啦!打造6大P助、粉紅兔兔裝置,還有超夢幻粉紅造型餐車首度亮相

卡娜赫拉迷準備好衝一波了,全新「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店即將降臨新北耶誕城,年底趕快一起去找P助與粉紅兔兔啦!

Photo / 特智有限公司

卡娜赫拉期間快閃店要降臨新北耶誕城啦!打造6大P助、粉紅兔兔裝置,還有超夢幻粉紅造型餐車首度亮相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這次打造的「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快閃店,特別選在新北萬坪公園園區,集結了六座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近距裝置藝術雕塑作為互動式拍攝景點,讓公園化身粉紅村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裝置耶誕樹更化身巨型扭蛋機。

此外,還有首度亮相的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造型餐車,可以吃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限定主題飲品及點心,不只少女心噴發,更讓大家拍好拍滿,想不到聖誕節哪裡過的,來一趟粉紅耶誕村就對了!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快閃店

開幕時間:108年11月15日 (下午5點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活動期間:108年11月15日至109年1月1日

活動時間:11:00 - 22:00 (最後排隊入場21:30)

活動地點:萬坪都會公園 (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