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有拜有保佑!仙氣爆棚「GodToys神仙玩具」推10款迷你神桌系列,財神爺、笑佛,還有一款隱藏神仙

想要拜拜求好運嗎?香港設計師推出10款「GodToys神仙玩具」,神仙們不只Q版化還迷你化啦!

Photo/GodToys神仙玩具

有拜有保佑!仙氣爆棚「GodToys神仙玩具」推10款迷你神桌系列,財神爺、笑佛,還有一款隱藏神仙

宗教信仰是許多人的心靈寄託,透過拜拜的方式為生活祈福,香港設計師 Albert推出了一款仙氣爆棚的「GodToys神仙玩具」是盲抽的盒玩設計,將神仙、神壇迷你化!

「GodToys神仙玩具」迷你化的設計非常可愛,讓大家隨時隨地想拜就能拜~每款神仙玩具都有不同的亮點,包裝中都會附贈一款玩具神仙,只要將盒子撕開其中一面,原盒就立刻化身成神桌!

將玩具神明放入後就是一個Q版的神壇,最上方還有小燈可以開關~

一開燈立刻佛光萬丈~不只可愛細節也十分精緻!

還附有三支香及小香爐讓大家隨時可以祈福與供奉~

「GodToys神仙玩具」目前公開的玩具神仙有關爺、如來佛祖、觀世音菩薩、彌勒福佛(笑佛)、財神爺,共有5款神明以及5款隱藏版,希望也有月老的神仙玩具,幫助大家一起脫單吧!

設計的尺寸方便攜帶,無論放在家中或是辦公桌上防小人~每款玩具神仙的手臂還能做出不同的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購買資訊
價格:120港幣
地點:香港各大玩具店
預計發售日:12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