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零食控必備!超方便「洋芋片指套」讓雙手好乾淨,狂嗑也不怕手機、鍵盤油膩膩

愛吃零食的人請歡呼!超方便的「洋芋片指套」神器問世啦~未來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大嗑餅乾,吃洋芋片不怕沾手,跟油膩膩的手指頭說掰掰!

Photo/Makuake

零食控必備!超方便「洋芋片指套」讓雙手好乾淨,狂嗑也不怕手機、鍵盤油膩膩

對於愛吃零食的人來說,每次吃餅乾、洋芋片都是天人交戰,想吃又怕弄髒手機或鍵盤,實在很傷腦筋!現在有個超方便的設計:「洋芋片紙套」誕生,能夠依照你的手指大小自由調整,更使用耐油紙質,即便一邊工作、開會,一邊大嗑餅乾,也不怕手指頭油油的,堪稱一大福音啊~

由日本人桝谷武志所發想,最初是因為於2018年在朋友公司開會時,桌上放了零食、筷子、紙杯,都出自朋友「不想要弄髒手」的理由,令他有所啟發。之後因邊吃洋芋片,導致手指油膩,他突發奇想用A4紙包住手指,便有了名為Pepasack的「洋芋片指套」初步雛形。

經過了多次討論與改良,選用可以接觸食物的耐油紙製作,約7公分的長度讓人能自己DIY客製化指套、調整到舒適符合自己手指大小的鬆緊度,不怕每個人手指粗細不同產生不適。沒有分正反面、能選擇套在中指或食指上,與大拇指一起拿取餅乾及零食,吃完了也能快速卸下丟棄,乾淨的雙手就又能繼續工作或滑手機啦!

Pepasack當然不只能用來吃零食,像是薯條、雞塊、串燒、披薩、蛋糕等食物都適用。在9月開始募資,11月6日以121萬日元成功達到募款目標,預計將在11月18日起陸續出貨。一包內有30枚「洋芋片指套」(一張可同時套住拇指+食指)、60張封印用貼紙,售價398日元(約台幣110元)。


簡單步驟就能客製化專屬指套
簡單步驟就能客製化專屬指套

許多網友都已經等不及紛紛敲碗:「我很喜歡吃洋芋片,想要趕快使用它」、「與朋友一起玩牌時,因為無法吃甜食而煩惱,想趕快拿到」、「對年輕人來說,手機相當重要,真的不想沾滿油!」桝谷武志也預告將推出彩色款,以及披薩專用的「三指套」,零食控們還等甚麼,立刻搶購吧!

☛☛☛購買網址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