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北捷運變網美打卡景點!首度與IKEA合作、改造3大熱門捷運站,超人氣小熊、鯊魚陪你通勤

Photo/IKEA

台北捷運變網美打卡景點!首度與IKEA合作、改造3大熱門捷運站,超人氣小熊、鯊魚陪你通勤

每天搭乘捷運通勤時,總是低頭滑手機等待列車進站嗎?從今天開始,建議妳抬起頭,因為有三個車站都變美啦!IKEA首度與台北捷運合作,把繽紛、經典家具都搬進捷運月台裡,讓旅客可以放鬆身心、增添居家布置靈感外,還會有超人氣娃娃小熊、鯊魚驚喜現身,網美們快點去找找吧!

即日起至2020年2月14日,西門站、南京復興站及七張站,都將看得到IKEA的身影,讓等車時間不無聊!西門站從1號出口就能看到IKEA小熊的大型裝置藝術,配上鮮豔的色彩,讓出口有煥然一新的外觀。月台內更有貨櫃打造的居家空間,黑膠唱片留言板、超人氣的鯊魚布偶,絕對牢牢抓住年輕族群目光。

南京復興站則因應上班族與親子族群多,在轉乘通道上打造同樂空間,家長與孩童都能在此稍作休息,候車區則有繽紛色塊、扶手椅、書櫃與巨型書,推廣通勤族多閱讀。IKEA更偷偷透露:轉乘長廊上會有玩偶地貼,勢必會是一大驚喜!

七張站則示範如何在家打造「城市綠洲」,票口旁用戶外家具及大量植栽打造綠色天地,讓身心靈可以深呼吸;站內廣場則佈置客廳空間,使用松木及籐製產品,為等車時間增添一絲優閒度假氛圍。下次搭捷運時,別忘了睜大眼睛去好好感受一下,或許就會萌發新的居家布置靈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