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巧克力控必備!Dunkin'x KITKAT推「KitKat巧克力抱枕」巨大版外觀神還原,還有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韓國Dunkin'與KITKAT巧克力推出「巨大版KitKat巧克力抱枕」,外包裝神還原,還有三種不同口味,巧克力控們必買!

Photo/Dunkin'、IG@matilda_mood

巧克力控必備!Dunkin'x KITKAT推「KitKat巧克力抱枕」巨大版外觀神還原,還有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KitKat巧克力時常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更是許多人熱愛的巧克力之一!韓國Dunkin'與KITKAT攜手推出「KitKat巧克力抱枕」,把KitKat巧克力放大了~超療癒外觀讓人超想帶回家!

「KitKat巧克力抱枕」還有三款不同口味,分別是經典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繽紛的限定款式,無論是經典紅色的外包裝,還是抱枕中間還印著KitKat Logo,完全神還原了KitKat巧克力!

限定款是中間印著「Dunkin’X KitKat」聯名的字樣,繽紛亮麗的外觀超可愛!

這款「KitKat抱枕」使用絨的質地非常柔軟舒適,抱枕的背面還有魔鬼氈的設計可以固定,無論放在沙發當靠枕或是放在床上當抱枕都非常適合!

光是巧克力的外型就十分療癒人心,可能抱著抱著就餓了~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準備前往韓國的人也可以購買Dunkin'這款超萌的「KitKat巧克力抱枕」!

價格:4900韓元(約台幣128左右)

地點:韓國Dunki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