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中和環球飄雪了!Global Mall 打造「小熊學校」聖誕小鎮5大亮點公開,超巨大小熊聖誕樹、定時下雪、聖誕市集

下雪了~Global Mall獨家打造出超萌的「小熊學校」聖誕小鎮,有5米高的小熊聖誕樹、獨家「小熊學校」來店禮,而且還會定時下雪!

Photo/marieclaire、Global Mall

中和環球飄雪了!Global Mall 打造「小熊學校」聖誕小鎮5大亮點公開,超巨大小熊聖誕樹、定時下雪、聖誕市集

「小熊學校」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童趣的畫風吸引不少粉絲!今年Global Mall與日本高人氣「小熊學校」合作展開「耶誕家年華」,5米高的小熊聖誕樹及佈置小、熊傑琪人偶見面會、獨家來店禮,以及全台七店近200場的聖誕親子活動,打造出濃濃的聖誕氣氛~

亮點一、聖誕小鎮

Global Mall新北中和「小熊學校聖誕小鎮」打造了超好拍照的五大場景,分別有小熊聖誕樹、森林小木屋、麋鹿雪橇、療癒雪人以及聖誕市集。滿滿的小熊掛在高達5米高的聖誕樹上,超萌模樣好適合大拍特拍!溫馨的木椅上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小熊學校玩偶!

亮點二、定時飄雪

室內居然也可以下雪~中和環球定時每兩小時從高空飄落白雪,就像進入冰雪世界與小熊們一起在森林中玩雪、拉雪橇!

亮點三、聖誕市集

將會販售各種創意配件、特色植栽等,共有超過10個以上攤位,想不到聖誕節禮物要送什麼?來這裡逛逛挑選最適合的聖誕交換禮物!

時間:11月24日至12月25日

亮點四、超豐富聖誕活動

除了超萌的小熊學校聖誕佈置,Global Mall更舉辦將近200場的聖誕活動,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有各式互動或表演活動,像是魔術、氣球派對、姐姐唱跳活動,還有多種聖誕禮物DIY,像是銀作墜飾、聖誕陶偶、桌上聖誕擺飾、聖誕老人杯墊、環保袋拼貼等,好玩又具專屬意義!

亮點五、獨家小熊學校來店禮

此外Global Mall還推出獨家限量耶誕來店禮,不只外觀可愛還兼具實用功能,像是小熊學校浴巾、小熊學校鏡面陶瓷杯、小熊學校陶瓷保鮮碗……等等。讓小熊們陪伴大家度過每一天吧~

如何獲得

第一波(11/21~11/27)
刷Global Mall聯名卡單日累計消費滿688元即可兌換「小熊學校浴巾」

第二波(12/13~12/15)
刷Global Mall聯名卡單日累計消費滿688元,可兌換「小熊學校鏡面陶瓷杯」

第三波(12/19~12/22)
會員出示APP,並扣iMall點數30點,即可兌換「小熊學校陶瓷保鮮碗」

小熊學校聖誕活動


小熊聖誕樹
時間:即日起~12/25
地點:Global Mall全台七店(新北中和、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林口A9、新左營車站、屏東市)

小熊學校聖誕小鎮
時間:即日起~12/25
地點:Global Mall 新北中和獨家
下雪時間:即日起~12/25,每天下午1:00、3:00、5:00、7:00、9:00

小熊傑琪人偶見面會
Global Mall新北中和(12/14 14:00)
Global Mall桃園A8(12/21 15:00)
Global Mall南港車站(12/22 16: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