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球第一輛「幾米列車」可愛上路!淡海輕軌推3款主題列車,等身大娃娃陪搭車,宛如走進繪本中

幾米粉絲必須手刀打卡!淡海輕軌即日起推出3款超可愛的「幾米列車」,車廂外觀到內部都瀰漫的童話故事氛圍,還有主角娃娃實體化陪妳搭車,太犯規了啦~

Photo/新北捷運公司

全球第一輛「幾米列車」可愛上路!淡海輕軌推3款主題列車,等身大娃娃陪搭車,宛如走進繪本中

喜歡幾米的粉絲們,又有全新公共藝術可以朝聖了!下個月即將通車滿一年的淡海輕軌,推出全球首輛「幾米列車」,從車廂外觀到內裝都換上繪本風格,更有等身大的娃娃陪妳搭車,彷彿走進童話世界裡,可愛度爆表!

若搭過淡海輕軌的人,肯定都會被幾米創作的公共藝術「閉上眼睛一下下」牢牢吸住目光,現在延續此主題,推出動物樂園、奇幻森林、漂浮城市等3款主題列車,讓公共藝術延伸到列車上,看得到小女孩、漂浮帽子、城市意象等元素,讓列車變身成移動式的藝術展演空間。

而列車上的握把更有專屬QR code,一掃便會進入數位導覽服務,裡面有淡海輕軌特色、幾米公共藝術介紹及周邊景點與商家等豐富資訊,甚至有FB、IG特效相機及互動小遊戲,讓坐車時間不無聊!想要大拍美照的人,每天固定時段將安排一列主題列車停放於紅樹林站月台,裡面還有許多拍照小物,快點去一探究竟吧!

淡海輕軌通車週年套票
淡海輕軌通車週年套票

「幾米列車」即日起正式上線,於輕軌紅樹林站固定每整點發車。而從11/26日起3周,每周會發行一款特色一日券,首批、每款發行1000張,每張售價50元,當天能無限次數搭乘輕軌。而「淡海輕軌通車週年套票」,則以3款幾米主題列車為主題,文青又有童話風格的特票,預計12月初開放網路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