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17米高萬花筒耶誕樹」降落信義新光三越!還有30萬顆燈泡打造閃耀大道、星耀光廊等6大打卡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正式進入聖誕節檔期!打造17米高萬花筒耶誕樹、璀璨的星光大道...

Photo/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17米高萬花筒耶誕樹」降落信義新光三越!還有30萬顆燈泡打造閃耀大道、星耀光廊等6大打卡點

隨著聖誕節日漸逼近,各地的耶誕樹都逐漸點亮,萬眾期待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將於27日正式起跑!2019年的耶誕樹結合鏡面元素、光影交錯特效,打造出17米高的「萬花筒耶誕樹」,每天更會舉辦夢幻「雪花燈光秀」,逛街也能感受到濃厚佳節氣息;A4一路A11更運用超過30萬顆燈泡,打造閃耀的星光大道,勢必讓人流連忘返。以下整理出6大必拍打卡點,下班就去一一蒐集起來!

萬花筒耶誕樹
萬花筒耶誕樹

一路從11/27舉辦到2020/1/2、長達37天的Fancy Xmas系列活動,絕對要讓大家拍好拍滿!第一站必來到A11門口的「萬花筒耶誕樹&奇幻樹屋」報到,號稱360無死角的耶誕樹外,還有無限鏡屋,助你拍出奇幻風格大片;第二則是連接A8-A9、A9-A11之間的空橋,數萬顆燈泡呈壯麗的璀璨景象,絕對值得一看。

星耀光廊
星耀光廊

A8 1F走廊加入4座哈哈鏡,路過就能拍下趣味效果的照片;A9遊賞角則是「幻境微森林」,配上地上投射的雪花光點,傳遞出異國冬日氣息。A4東北角有用多角面鏡打造的「奇幻鈴鐺」、空橋連接點則共設立7座品牌耶誕樹,不定期還會有活動與限量禮物。

在聖誕節來臨之前,12/7、12/14、12/21連續三個周六,香堤廣場上都有活動,像是魔術秀、DJ大秀與耶誕老公公大遊行,立刻就揪另一半或親朋好友出發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