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網美都在拍!限定「彩色地磚燈、發光兔兔樂園」洗版網美IG牆,搶攻板橋最美耶誕城打卡熱點

板橋大遠百結合「耶誕魔法城」主題,與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共同歡慶48天。「彩色地磚燈、發光兔兔樂園」變身板橋IG網美打卡景點!

text,photo/板橋大遠百

網美都在拍!限定「彩色地磚燈、發光兔兔樂園」洗版網美IG牆,搶攻板橋最美耶誕城打卡熱點

板橋大遠百限定「互動微光展」變身IG網美打卡聖地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特別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連續歡慶48天。其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就是板橋大遠百於1F正門口獨家推出的18PAR「互動微光展」,充滿浪漫光風格,互動性超高,在一整片板橋IG打卡動態中,成為全新的打卡亮點。藉由燈光配置,讓民眾在光影的軌跡中互動,以自己的步伐享受絕美光氛。展期內與互動微光展合影,還可享有抽獎資格!於1/7前發佈於Instagram,就有機會把價值$3570的「WILD & SOFT 抽象動物頭掛飾」帶回家。


板橋大遠百喜迎聖誕節 祭出16.5%超強回饋

板橋大遠百看準耶誕城高人氣,趁勢於12月5日至12月26日推出奇幻聖誕節檔期,百貨服飾、名品累計滿5000送500、1萬加送250;國際精品單筆滿1萬送1000、7大銀行卡刷百貨服飾、名品1萬送400;6大銀行刷數位3C可享1萬送500高回饋。相當於最高可得16.5%超強回饋。

板橋大遠百攜手HUAWEI 耶誕樹快閃登場

除了互動微光展外,板橋大遠百特別引進HUAWEI Mate30 Pro耶誕樹,結合星際科技感設計而成,設置在耶誕城最受歡迎的「紫戀光廊」天橋旁,拍照人潮絡繹不絕,聖誕樹上設有LED螢幕與光影字體,只要顧客透過APP軟體設定想說的話,即可顯現於螢幕上,完全是情侶浪漫告白及聖誕許願景點。另外,與HUAWEI 耶誕樹合照上傳照片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HUAWEI mini藍牙音箱、及HUAWEI Mate30 Pro手機。

板橋大遠百 巴洛克聖誕圖書館 助功許願告白

板橋大遠百耶誕節期間,不能忘記2F的巴洛克聖誕圖書館,以16世紀巴洛克風格為設計概念,搭配耶誕飾品,復古氛圍令人彷彿穿越時空,活動期間凡於打卡點拍照並許願上傳板橋大遠百粉絲專頁,將抽出幸運粉絲,把許願發佈在板橋大遠百粉絲頁,幫助大家告白圓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