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交換禮物就去《熊熊遇見你》快閃店挑!超過300種可愛小物,18吋大臉抱枕、雙面杯墊萌到讓人融化

《熊熊遇見你》粉絲們必須衝一發!超過300種超萌小物都在A11的快閃店裡,只有20天的時間,手刀去選購聖誕禮物吧~

Photo/Marie Claire、FANFANS

聖誕交換禮物就去《熊熊遇見你》快閃店挑!超過300種可愛小物,18吋大臉抱枕、雙面杯墊萌到讓人融化

聖誕節少不了交換禮物的環節,還在煩惱該送甚麼嗎?走一趟《熊熊遇見你》快閃店絕對會找到答案!即日起登場的快閃店,特別佈置成薑餅屋造型,店內更有超過300種小物,消費滿499或999元都還有好康,快來看看有那些可愛商品值得入手?

座落新光三越A11,迎面而來會看到大大、胖達和阿極玩著疊疊樂,是鐵粉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眾多商品裡,有韓國空運來台的18吋限量大臉抱枕,還有22吋的大抱枕,也當然有三位主角不同選擇,寒冬中就依偎著它們取暖吧!

另外還有雙面杯墊,能一次看到主角們俏皮逗趣的表情;雙面絨布化妝包則一次擁有3個經典角色,實用又可愛的設計超該擁有!鐵粉們還要特別留意「扭扭鑰匙圈」,可動關節的設計,增添生動活力,也是可愛到不行!

店內還貼心準備了499元的「聖誕熊熊大禮包」,裡面有6吋絨毛娃娃、6吋束口袋、貼紙、徽章及絨毛磁鐵別針,甚至還有紅色或綠色外包裝能選擇。消費滿499元就能獲得只送不賣的小胸章;消費滿999元則能獲得抽獎券,有機會獲得總價1500元的聖誕禮物盒。最後別忘記去「熊熊拍貼機」,跟大大、胖達和阿極留下可愛的合影。

「聖誕版《熊熊遇見你》快閃店」資訊:

日期:2019年11月25日~12月15日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