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推出「星想餐名廚系列」與牛排教父鄧有癸聯手打造獨家牛肉料理

星巴克與牛排教父鄧有癸聯手打造「星想餐名廚系列」餐點,在星巴克也能輕鬆享用到米其林等級料理!

Photo/星巴克

星巴克推出「星想餐名廚系列」與牛排教父鄧有癸聯手打造獨家牛肉料理

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致力於提供顧客更好的咖啡及品質,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到手中的一杯咖啡,讓咖啡不再只是咖啡,更是體驗生活中的一部分!星巴克這次力邀米其林一星有牛排教父美譽的鄧有癸主廚合作開發推出「星想餐名廚系列」美味料理!

蟬聯2018~2019的米其林一星鄧有癸主廚有牛排教父之稱,此次將拿手的牛肉料理融入「星想餐名廚系列」餐點中。經過不斷的研發烹調與討論為了維持「星想餐名廚系列」的最高品質及口感,共推出三款料理,在星巴克也能品嘗到米其林等級的料理。

美式牛胸薄片帕里尼

使用香料醃製及燉煮牛肉後切薄片,在加入艾曼達起司與酸黃瓜、酸菜完美結合、佐以風味鮮明的英式芥末醬汁讓美味更具層次!

紐奧良風牛肉帕里尼

風味獨特BBQ醬汁搭配燉煮牛肉的風味,牛肉使用手撕方式更保有肉質口感,再加入甜感鳳梨片更提升鮮甜滋味,一秒置身在紐奧良區的在地餐館!

主廚版紅酒燉牛肉

主廚精選上等牛肉塊,搭配秘製處理手法,加入香氣四溢的紅酒燉製,再放入牛肋塊及馬鈴薯、洋蔥、花椰菜等多樣蔬菜經過細心燉煮,呈現出完美迷人的濃郁滋味!建議可以搭配酥脆佛卡夏麵包一同品嚐,讓口感香氣更加豐富多層次。

星巴克星想餐系列


更多餐點介紹請洽星巴克星想餐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