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飄雪耶誕樂園」降落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打造7米高麋鹿氣墊,浪漫飄雪、追聖誕老公公等4大活動太好玩

南臺灣景點也很有聖誕氣息!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即日起已經變身成「飄雪耶誕樂園」,巨大的麋鹿氣墊、聖誕樹及許多可愛小動物,很值得花一整天遊玩~

Photo/草衙道 Taroko Park Kaohsiung

「飄雪耶誕樂園」降落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打造7米高麋鹿氣墊,浪漫飄雪、追聖誕老公公等4大活動太好玩

想感受聖誕氣息的南台灣的民眾,立刻出發前鎮區的大魯閣草衙道吧!即日起打造浪漫的「飄雪耶誕樂園」,除了整點會降下白雪外,還有7公尺高麋鹿氣墊、8公尺高聖誕樹,不論是一家大小或年輕族群都能玩的不亦樂乎,下班、周末就手刀前往!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在廣場上推出「甜蜜聖誕feat.麋鹿氣墊萌樂園」主題活動,最吸睛的「雪中麋鹿氣墊樂園」,裡頭有夢幻蛋糕溜滑梯、冰淇淋糖果彈跳床、療癒粉紅球池,是「溜小孩」的最佳地點!活動之一的「草衙道浪漫雪季」,在每晚5點開始都會點燈、晚上6~9點整點更會飄雪,讓南臺灣民眾能體驗異國風情。

在這個歡慶佳節時分,當然少不了跟親朋好友留念,園區內也有許多暖心小動物能盡情拍照,像是有枝仔冰控小狐狸、糖控紫企鵝、萌麋鹿、北極熊等等,每隻都令人想抱緊帶回家。周末的1630~1700,還有「耶誕街溜 追追聖誕老公公」活動,抓到聖誕老公公的車尾燈就能獲得小禮物。

另外在12/7(六)、12/8(日) 16 :30~17:00會舉辦「狂歡鼓樂鬧聖誕」,藉由弗莎巴西打擊樂團的磅礡鼓聲,一同感受冬日情調;每周六日17:00-21:00也請街頭藝人表演,配合浪漫飄雪,打造難忘的佳節時刻。

大魯閣草衙道「甜蜜聖誕feat.麋鹿氣墊萌樂園」活動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2020/1/6

地點:1樓水驛廣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