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紀言愷廚師魂上身秀廚藝 邀民眾一同響應「愛饗宴•助慢飛」關懷弱勢兒童

JR紀言愷以愛心大使身分出席「愛饗宴‧捐百萬公益記者會」,因為升格當爸爸能體會弱勢兒童需要照顧,邀請民眾多多支持此次的公益活動。

photo/伊甸基金會,肉多多火鍋

紀言愷廚師魂上身秀廚藝 邀民眾一同響應「愛饗宴•助慢飛」關懷弱勢兒童

雙廚出任務 料理波士頓龍蝦拌炒爆香

JR紀言愷應「肉多多」集團邀請,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愛饗宴‧捐百萬公益記者會」,參與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與一日主廚美食達人吉克Jeek小露身手,雙廚出任務一同料理火焰龍蝦石頭鍋,在現場料理波士頓龍蝦拌炒爆香,過程中紀言愷笑說記者會要結束了嗎?直呼「太香啦!」想趕緊坐下來大快朵頤。

公益愛心大使-紀言愷

本身就是愛鍋一族的紀言愷,表示一直跟美食、鍋物很有緣,目前正主演東森戲劇的on檔戲「美味滿閣」中,他就擔任廚師的角色;他也說道,很榮幸受到肉多多集團的青睞擔任公益愛心大使,在拍戲的空檔也不忘練習爆炒龍蝦,也表示:「非常開心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火鍋料理外,還可以做公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支持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肉多多集團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聯名限定「火焰龍蝦石頭鍋」,只要每點一客該套餐,肉多多火鍋就會捐出100元,若民眾分享官方臉書(FB)貼文,每一則分享集團將捐款1元,目標在明年一月底前募集100萬元,資助「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現場媒體問到,平常如果吃多不怕身材變胖嗎?紀言愷說:「 其實吃鍋也很可很健康,如石頭火鍋時不要放過多的油、肉類可以選油質較少,並挑選多款蔬菜等,一樣可以健康與美味兼具。」紀言愷也感性的說到:「今年對我來說是心情複雜且特別的一年,同時拍了電影、出寫真書、電視劇擔任廚師角色外,同時也升格為爸爸,迎接女兒的出生,因此更能體會弱勢兒童需要照顧,期盼民眾一同響應此次公益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