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可愛登場!BT21趴姿抱枕、熊大加濕器、糖果色絨毛娃娃等700商品項,少女心大噴發

「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真的必須去!不論是熊大、兔兔、莎莉或宇宙明星BT21,全都有新造型、姿勢,荷包大破洞也甘願啊~~~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野獸國

「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可愛登場!BT21趴姿抱枕、熊大加濕器、糖果色絨毛娃娃等700商品項,少女心大噴發

呼叫全台的熊大、兔兔、BT21粉絲!即日起就到華山的「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買禮物犒賞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吧!約有700項商品、多個超可愛打卡點,保證讓鐵粉們心滿意足,還有許多特色、首賣商品,一起來看看吧!

一走到店外,就會看到一大片彩繪牆能狂拍一波,走進後會看到MANG用地板動作迎接你,相信就已經心花怒放了!其餘宇宙明星BT21則都用全新姿勢登場,每一隻都值得抱緊處理啊~另外還有拍貼機,出去前別忘記留下最可愛的紀念!

在「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裡,首要搶的是BT21趴姿抱枕,7位角色都擺出慵懶的姿勢,加上舒適材質,抱起來超療癒。BT21絨毛玩偶造型帽則是搶先新光三越A11店開賣,更有「互動玩具」可以接收拍手、講話聲音搖頭晃腦,可愛程度破表!

因應聖誕節慶,BT21也換成冬季造型推出絨毛娃娃、文具,全都穿上聖誕服飾,或是紅綠配色,相當吸睛。熊大、兔兔、莎莉、CHOCO也有叢林系列造型撲滿,還有冬天必備的加濕器,可愛造型配上實用功能,肯定能讓各位鐵粉滿載而歸,還等什麼,周末就手刀去逛吧!

「LINE FRIENDS 潮玩限定店」資訊:

日期:2019/12/21(六)-2020/2/9(日)

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除夕休館)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 鍋爐室

票價:免費入場(若人潮多,需排隊等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