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起認識全球運動新趨勢 Dynamic Space Vinyāsa!愛瑜珈健身的你們又有新選擇!

時尚運動風向球SPACE集團,推出由具30多年教學與研究瑜珈經驗,同時也是當代科學家與著名泰國蘇美島Samahita Retreat創辦人Paul Dallaghan獨家為SPACE研發的Dynamic Space Vinyāsa(簡稱DSV)新式瑜珈課程,即將在新的一年,引爆全新的運動風潮!

photo/spacecycle_taipei

一起認識全球運動新趨勢 Dynamic Space Vinyāsa!愛瑜珈健身的你們又有新選擇!

Dynamic Space Vinyāsa課程介紹

Dynamic Space Vinyāsa是由國際知名的瑜珈大師 Paul Dallaghan 特別為 SPACE 設計的課程。DSV結合了全身功能性核心力量訓練以及深度調節內在能量的流瑜珈動作,強調運動與呼吸的和諧性、在具備一定強度節奏的訓練中,讓身體與心靈更有活力。DSV革新的動作編排主要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結合呼吸的塑形訓練;另一部分則是傳統瑜珈體式訓練,目的在於恢復體能。在傳統流瑜珈的基礎上,這種將核心、神經系統和循環系統相結合的綜合訓練方式的顯著優點是幫助長期忙碌、生活節奏緊張的現代人高效利用訓練時間,在身體,呼吸及頭腦三個層面都獲得更優良的訓練體驗和保健效果。

課程研發者 Paul Dallaghan

Paul Dallaghan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瑜珈練習者、科學家、哲學家,他對身心靈的綜合健康有著強烈熱情。通過投入的冥想與呼吸練習與積極的核心鍛煉,達到生命不同方面的平衡。Paul 在世界各地舉辦無數場工作坊與培訓,並於2003年在泰國蘇美島建立集瑜珈、健康、健身為一體的天堂Samahita Retreat,教導來自不同背景、程度的學員。

Paul有著30年以上的瑜珈研習經驗,跟隨宗師研習瑜珈,例如向O.P. Tiwariji研習呼吸法,跟隨Pattabhi Jois研習Vinyasa。他在印度生活多年,深度研習了各種瑜珈練習方法。同時,在美國Emory大學進行博士學習,將紮實的科學研究帶入瑜珈練習。透過傳統瑜珈與現代科學的結合,帶領他更深入探討瑜珈練習,以及如何幫助人們練習瑜珈和健身。Dynamic Space Vinyāsa這套課程因此應運而生,滿足了提高瑜珈練習強度的需求,同時打造強而有力的核心,它是建立在對於瑜珈和當代科學的瞭解之上。

關於SPACE

2005年3月17日開始,SPACE YOGA的第一間瑜珈會館座落在安和路上,至今將近14年的時間,SPACE致力於發展台灣瑜珈社群,持續不間斷地提供與國際專業瑜珈老師學習的機會,提供SPACE YOGA多元派系的團體課程、SPACE WELLNESS一對一瑜珈與整合療癒課程、SPACE Masters Series瑜珈研習課程和瑜珈師資培訓課程等豐富資源,打造亞洲區瑜珈界的藍帶學校,帶給台灣市場最新和專業的瑜珈訊息。

在2015年6月23日拓展SPACE旗下事業版圖,成立以"Moved by Music"為靈魂的新品牌SpaceCycle,承襲姐妹品牌SPACE YOGA的領銜地位,持續把全球運動趨勢引進台灣,透過Cycle/Barre/Yoga/Moves多樣性健身課程, 挾帶超強音樂策展概念,SpaceCycle在華人健身市場中異軍突起,短短三年在兩岸開了6間大型規模的音樂時尚運動空間。極具美學思維的空間打造、讓每一堂課成為最有魅力的運動派對、音樂串流平台運用的游刃有餘,且今年二度邀請國際Xtend Barre 芭蕾把桿(Barre)創辦人 Andrea 來台親授新課種Magix Circle再度優化升級,讓SpaceCycle頻頻打破各界紀錄,成為明星、名模最愛運動打卡的潮流景點!

歡迎前來體驗或電洽雙品牌的專業顧問:

【SPACE 安和館】

TEL:02-2773-8108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SPACE 天母館】

TEL:02-2877-2108

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5號

官方網站體驗申請

【SPACE明曜館】

TEL:02-2773-010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明曜百貨13樓)

官方網站體驗申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