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久坐也不怕!上班族福音「盤腿椅」隨心所欲變換坐姿,坐久了腿也不會血液循環不佳

國外品牌My Soul Seat推出的「盤腿椅」絕對是久坐族的救星,愛怎麼坐就怎麼坐~終於不會在坐到腰痠背痛啦!

Photo/My Soul Seat

久坐也不怕!上班族福音「盤腿椅」隨心所欲變換坐姿,坐久了腿也不會血液循環不佳

隨著工作時間長,維持同一姿勢久坐也非常容易腰痠背痛~美國品牌My Soul Seat推出久坐族的救星「盤腿椅」緩解上班族們長期維持同一姿勢工作,容易造成腳麻、血液不循環……等等問題,有了盤腿神椅想怎麼坐就怎麼坐!

這款盤腿椅設計發想源自瑜伽,讓身體骨盆、脊椎、肌肉能夠找到最放鬆舒適的位置!

盤腿椅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椅子的高度、兩個椅墊間的距離,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坐姿習慣~這款盤腿椅有不同的作法,除了盤腿外也能夠雙腳著地的正常坐姿!

椅墊搭配木頭配色十分簡約具有質感,共有兩款不同設計,一款是適合用於辦公室中的滾輪與金屬設計!

另一款則是木頭腳的設計看起來更加時尚!

無論哪款都可以讓大家的身體、腿部都更放鬆~但建議大家其實還是要起來活動一下身體、裝杯水才是舒展身體的最佳方法!

購買資訊請洽Soul Seat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