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7-11統一肉燥麵造型icash2.0太可愛了!國民美食統一麵變迷你,搓揉還有立體「麵體感」

不只是宵夜愛吃統一肉燥麵,現在連icash2.0都有「肉燥風味迷你號」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Photo / 愛金卡、7-11

7-11統一肉燥麵造型icash2.0太可愛了!國民美食統一麵變迷你,搓揉還有立體「麵體感」

愛金卡公司(icash2.0)這次)獲得統一麵獨家授權,將傳統「統一麵肉燥風味」變迷你,把經典美味記憶等比例縮小成icash2.0隨身帶著走,不只是設計超擬真,同步在「觸覺」上搓揉有麵體感,搖晃包裝還有「聽覺」上的泡麵「刷~刷~」聲,絕對是最俏皮的行動小卡。

這款「肉燥風味迷你號」icash2.0已可在麥當勞、漢堡王、達美樂、三商巧福、胖老爹、鮮五丼、台灣第一味、布萊恩紅茶、台北市立動物園、新東陽、台亞加油站、鞋全家福、丁丁藥局等眾多通路使用,即日起新增雲林、嘉義客運,持「肉燥風味迷你號icash2.0」搭捷運、火車、輕軌、指定縣市公車客運。

「肉燥風味迷你號」icash2.0販售資訊

【OPEN POINT會員搶先限量販售】

1/8 11:00開賣至1/10 22:00止

3000點+199元兌換一張

請至OPEN POINT APP點選商品購買

共限量1000份

每會員限換一張

搶到會員們記得要在1/10 23:59前去小七結帳哦

1/15 門市實體販售,每家門市數量有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