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只是肌肉特戰男神!40歲溫柔硬漢吳怡農,再遠再渺小,他都願意回應你的呼喚!

六年前回到台灣,參與2020立委選舉,許多人被他的顏值與身材吸引,但的確,外表的優勢是他的武器,但是他沒有因為這樣的優勢而模糊焦點,堅持自己所提出的政策,堅定傳達自己的理念,吳怡農是新世代的願景與想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壯闊台灣 吳怡農

不只是肌肉特戰男神!40歲溫柔硬漢吳怡農,再遠再渺小,他都願意回應你的呼喚!

不說別的,其實對於吳怡農這個名字,一開始,對於筆者而言,他就是一個由所屬政黨推派,用相當程度的「吸引力」對上競爭對手的利器。然而有天改觀了,那是在關鍵時刻的前幾天,下午時分,他的車隊經過了筆者的眼前,遠遠地,約莫100公尺的距離,躲在樹下滑著手機的筆者,向路中央的車隊伸著手揮舞,而他的眼光,是可能被路樹或是其他遮蔽物所擋住,但是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穿越了所有遮蔽的障礙物,誠摯地向筆者揮著手,當時筆者身邊沒有其他人,遠遠地,看著這個認真的男人為了傳遞自己的力量,這一刻,果真被感動到了。

因此翻閱他過去接受採訪的文字或是影音,他的嚴謹與認真態度,早就超越了他的外表與身材,他的出生、他的政見,隨便一搜就有,耶魯大學學位、高盛證券年薪千萬,但這切都不是他這次主打的招牌,而是他本人傳遞出的正能量,以及為了人民服務的決心,他本人的魅力,是真正感受過才能懂的。

身為一個政治新人,這次的戰績雖敗猶榮,在激情時刻過後,他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發表感言,謙和而期許自己的下一步路,穩穩向前邁進。

同樣堅定的意志,勇往直前的勇氣,我們期待他在未來的作為,農夫農婦們,一起為農加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