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樂高全新「夢想秘密寶盒Cube」獨家開箱!5個女孩追夢故事變小巧積木,全疊在一起可愛度破表

樂高又推出超生火的商品啦!全新「夢想秘密寶盒Play Cube」根本會讓女生一秒失心瘋,共有5款能蒐集外,還能疊在一起,是不是想立刻全帶回家?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樂高全新「夢想秘密寶盒Cube」獨家開箱!5個女孩追夢故事變小巧積木,全疊在一起可愛度破表

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樂高LEGO太犯規,這回又推出讓女孩們都難以拒絕的新系列:「夢想秘密寶盒Play Cube」!以5個小女孩追夢的故事為靈感發想,共有5款能蒐集,每款都藏有一隻神秘寵物,還能疊在一起組合,放在家裡或辦公室都好療癒啊~

以2012年推出的樂高Friends系列卡通主角為基礎,敘述五位女孩Emma、Mia、Andrea、Olivia、Stephanie,居住於有愛心形狀湖泊的「心湖城」。她們分別有著不同個性、喜好,卻都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現在變成了「夢想秘密寶盒」系列積木。寬8公分、高6公分的小巧尺寸,既能隨身攜帶、跟朋友分享趣味,也能擺放在家中或辦公室,為生活增色。

此為2019年底全新推出的新系列,相較於先前的Pod,內部細節增加許多,也多了「推疊」的趣味設計,當蒐集越多,她們就能成為「夢想秘密寶盒牆」,勢必讓少女心大噴發!各款售價均為399元,已經可以買得到,快手刀去把她們全帶回家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