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必須要追蹤的IG蜜蜂網紅!除了大曬超萌日常網美照,原來背後任務是為了「拯救日漸消失的蜜蜂」

各位的Instagram都在追蹤誰呢?近期這位超人氣IG蜜蜂網紅@bee_nfluencer,你可別忘了按Follow啊!

Photo / bee_nfluencer's Instagram

必須要追蹤的IG蜜蜂網紅!除了大曬超萌日常網美照,原來背後任務是為了「拯救日漸消失的蜜蜂」

這隻名為B的蜜蜂網紅,就像所有的IG網美們一樣,常常分享自己的旅行、日常照,拿著手機自拍擺姿勢,超萌的形象讓他短短時間就帶來27萬粉絲。不過最主要的任務,他是要為了蜜蜂們發聲,提高大家對蜜蜂的認識之餘,也帶來警訊:全世界的蜜蜂正在逐漸減少。

這個蜜蜂IG是由法國基金會Fondation de France成立的Bee Fund團隊經營,法國基金會表示每年有30%以上的蜂群消失,蜜蜂對於維持生態系統和農業相當重要,保護蜜蜂也意味著保護人類。而這個帳號旨在替蜜蜂們籌募資金,如果有越多的追蹤者,就能夠引起更多的品牌贊助,得到的資金將會全數幫助蜜蜂重建棲息地、進行保護蜜蜂等研究計畫。

B會定期的透過有趣的照片和文字,帶給大家許多富有教育意義的訊息,現在就趕快追蹤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