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強寒流來襲!MUJI無印良品7大保暖、保養小物推薦,助你抵擋冷酷低溫

入冬以來最強低溫來襲,氣溫驟降下探6度,若沒注意保暖,可是相當容易感冒!MUJI無印良品在此推薦7大保暖、保養小物,快去添購起來,便能不畏寒冷天氣。

Photo/MUJI無印良品

最強寒流來襲!MUJI無印良品7大保暖、保養小物推薦,助你抵擋冷酷低溫

【保暖服飾推薦】

許多重要神經都匯集在脖子,做好頸部保暖便能預防許多疾病上身!採用100%羊毛織線製作的羊毛圍巾,具有保暖舒適效果,簡單圍起來就能抵抗寒風吹,日常保養也容易,實在必備啊!售價590元。

冷風一直吹,穿暖最重要!使用天然的羊毛素材,外層包覆了棉質的織線製成的男棉混羊毛高保暖圓領長袖T恤,不只溫暖,還有優越吸濕性,是超該來一件的貼身內衣,售價590元。

女生則推薦穿上女棉混羊毛高保暖U領八分袖T恤,同樣使用外層包覆了棉質織線的羊毛素材,也有優越吸濕性,情侶一起穿出門吧,售價590元。

【居家保暖推薦】

在家裡總覺得腳冰?你需要一雙混嫘縈室內拖鞋!混入嫘縈纖維的鞋面面料,具有柔滑的觸感,更因為能完全包覆至腳裸,穿起來超溫暖。有混米、混墨灰兩色可選擇,售價449元。

在辦公室或家裡追劇時,也可以蓋上一條灰鴨毛膝上毯!填充物為具保暖性質的羽毛,面積更大到可以覆蓋大部分的身體。附有可壓縮收納、便於攜帶的收納袋,售價1980元。 

【秋冬保濕推薦】

乾冷天氣下,手很容易乾燥不適?MUJI敏感肌護手霜是你最好良伴!添加保濕成分、無香料、無色素,可讓雙手肌膚有充分保護、預防乾燥。售價160元。

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的敏感肌ALL IN ONE美容凝膠,一瓶即具備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多重功效,無添加酒精、香料及色素,洗完臉後,只需要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完成基礎保養。另有水漾潤澤、草本兩款,並都有200克、100克、30克等三種尺寸(敏感肌只有100克、30克)兩種尺寸,售價190~105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