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越抱越餓!日本推出「紅豆餅沙發抱枕」超巨大尺寸還有紅豆內餡,絕對是吃貨必備

日本推巨大版「紅豆餅沙發抱枕」拉鍊拉開還有紅豆內餡超逼真~吃貨家裡必備的懶人沙發,肚子會忍不住越躺越餓!

Photo/gozasoro.co.jp

越抱越餓!日本推出「紅豆餅沙發抱枕」超巨大尺寸還有紅豆內餡,絕對是吃貨必備

紅豆餅或是車輪餅無論是紅豆、奶油、菜圃口味是許多人下午茶小點心首選之一~

但紅豆餅在日本不同地區有著不同的稱呼,在日本許多地區稱作「御座候」!

日本店家gozasoro為了歡慶70週年推出了超巨大的「紅豆餅沙發抱枕」,超逼真的還原度引發網友熱議~好想帶回家!

「紅豆餅沙發抱枕」有多種用途,除了當作靠枕、抱枕外,只要將拉鍊拉開中間的紅豆餡料就會一秒化身成涼被,即使睡在紅豆餅上也不會著涼!

 

抱枕沙發中的紅豆內餡看起來十分可口誘人~彷彿已經聞到紅豆香氣!

目前這款「紅豆餅沙發抱枕」是為了70週年獨家製作的贈品,目前沒有對外販售,需要參加活動才有機會將它帶回家~

 

這麼多功能的紅豆餅懶人沙發期待有一天能夠量產販售,讓吃貨們在家裡都可以放一顆美味的紅豆餅沙發!

更多資訊請洽gozasoro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