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起保護無尾熊!FUNKO推「澳洲消防員」限量公仔,收益將投入無尾熊救援

FUNKO推「澳洲消防員」保護無尾熊限量公仔,收益將捐出投入澳洲大火無尾熊的救援活動,這款消防員公仔絕對是2020最具收藏意義的公仔!

Photo/FUNKO、dailymail、cnn、Nendoroid News、IG@popcultcha、@wwf_australia、@portmacquariekoalahospital

一起保護無尾熊!FUNKO推「澳洲消防員」限量公仔,收益將投入無尾熊救援

美國玩具公司FUNKO推出了「澳洲消防員」FUNKO POP限量公仔,將幫助澳洲的無尾熊救援活動~澳洲大火蔓延影響了約10億隻野生動物,野火從2019年9月不斷延燒大火畫面怵目驚心,許多野生動物的棲息地受到影響,看著動物們無處可逃無助的模樣讓人心痛萬分。

更有接近8000隻澳洲國寶「無尾熊」逃不出大火~於是許多人發揮愛心捐款幫助救難團隊,期望這些動物們都能夠盡快康復!

這款「澳洲消防員」FUNKO POP限量公仔看著英勇的消防隊員保護著無尾熊模樣非常具有紀念意義~除了可以透過不同的捐款方式,也可以透過購買這款公仔來幫助澳洲大火受傷的動物及無尾熊們!

FUNKO會將「澳洲消防員」紀念公仔收益捐到「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該組織是歷史悠久的動物組織,將會幫助澳洲政府、緊急動物機構提供醫療用品、設備、緊急護理,來幫助受到大火影響的動物們,讓牠們獲得更好的醫療照顧!

日常生活中我們也能透過「低碳生活」來幫助地球盡一份心力,讓生態不要再惡化下去~一起從小地方做起像是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多吃蔬菜少吃肉、隨手做環保、節約能源……等等。地球只有一個值得我們好好愛護珍惜!

「澳洲消防員」購買資訊請洽FUNKO官網

價格:19.99澳元(約台幣40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