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到犯規!泰國7-11推「Hello Kitty環保水杯」藏著4款凱蒂貓公仔超欠買

泰國7-11推出「Hello Kitty環保水杯」杯身滿滿的Hello Kitty圖案,最上方還躲著凱蒂貓公仔~萌度爆表!

Photo/7-ElevenThailand

萌到犯規!泰國7-11推「Hello Kitty環保水杯」藏著4款凱蒂貓公仔超欠買

現在各大超商時常推出跨界聯名,泰國的7-11與三麗鷗超人氣卡通Hello Kitty聯手推出「Hello Kitty環保水杯」~外觀萌力十足,有了這個水杯即使不愛喝水也願意多喝一杯水!

泰國7-Eleven推出「Hello Kitty環保水杯」共有4款不同圖案,非常具有實用性外,從杯身塗鴉到最上方的公仔都不同,讓人選擇困難症爆發!

這款凱蒂貓環保水杯最特別的是,最上方的蓋子是Hello Kitty造型耳朵跟蝴蝶結,最裡面還藏著凱蒂貓的公仔~每個細節都十分細緻,Kitty們的荷包準備失守啦~但這麼可愛怎麼能忍住不買?

地球只有一個,一起在生活中使用環保餐具,無論是裝水或是買手搖飲料都可以使用,放在桌上也是療癒滿分,而且拿在手上絕對是路人的焦點~剛好在泰國的人不能錯過這個「Hello Kitty環保水杯」!

「Hello Kitty環保水杯」購買資訊

價格:129泰銖(約台幣125元)

地點:泰國7-Eleve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