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讓媽媽好好再抱抱妳..」,韓國節目VR技術讓罕病女兒復活,影片滿滿洋蔥逼哭百萬人!

三年前的那天,女兒因為罕病而去世,韓國MBC電視台特別節目《遇見你》,利用了先進的VR技術,讓女兒回到媽媽面前,影片目前將近8百萬人觀看,滿滿洋蔥。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讓媽媽好好再抱抱妳..」,韓國節目VR技術讓罕病女兒復活,影片滿滿洋蔥逼哭百萬人!

Nayeon一直是媽媽心中放不下的那塊,當年離開只有七歲,電視台透過先進VR技術,將照片中的 Nayeon復活。

VR科技團隊找來身型相同的小女孩作為替身,將 Nayeon的臉龐透過數位解析,再用VR的方式與母親進行互動。

兩人在互動中,猶如在現實世界一般,儘管知道這只是一場如夢般的影像,但對於媽媽來說,肯定是相當滿足且感動的。

再重新相遇的場景裡, Nayeon 和媽媽一起慶祝生日,一起切蛋糕,最後 Nayeon化成蝴蝶飛走,讓人不禁感動落淚。往後的日子裡,你也有想再見到的人嗎?或許VR會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