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世界最美便條紙」首度推出台灣版!撕完150張後,會出現台南奇美博物館,文具控必須搶購

必須收藏!「世界最美便條紙」首度推出台灣版啦,連日本都買不到的奇美博物館便條紙版本,文具控們一定要珍藏啊~

Photo/奇美博物館

「世界最美便條紙」首度推出台灣版!撕完150張後,會出現台南奇美博物館,文具控必須搶購

文具控一定都知道日本TRIAD「OMOSHIROI BLOCK」系列便條紙,將經典建築變成紙雕便條紙,當一張張便箋撕下後,便會浮現維妙維肖的立體建築,每次推出新品都引發大搶購。而現在首度跨出日本、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台南奇美博物款,沒有太多時間能考慮,必須立刻下單入手。

由大阪的建築模型公司TRIAD與日本傳統紙廠合作推出「OMOSHIROI BLOCK」便條紙,期望將紙雕注入回憶,用完便條紙後,能看到旅遊景點模型、成為極具回憶價值的擺飾。而先前已推出過京都清水寺、東京鐵塔、淺草雷門,每每都令文具控爭相搶購,現在首度跨出日本、與亞洲國家聯名合作,就是選擇台南的奇美博物館。

以「森林中的博物館」為主題,呼應位於台南都會公園的意象,當撕下150張便條紙後,會看到隱身森林之中的奇美博物館。此時大可以仔細觀察,建築本體的立柱、圓頂、兩旁的樹葉都栩栩如生,而紙張也有濃淡分布,展現豐富的層次與立體感。

便條紙本身也充滿驚喜,隱藏4種不同紙雕,包含奇美博物館戶外地標「阿波羅噴泉」、建築圓頂上方的「榮耀天使」、重要典藏「沉思者」,以及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先生拉奏小提琴的剪影,每張都會有不同圖案,也可以對折立在桌上,讓紙雕圖案更能生動呈現。

這款由TRIAD品牌首席設計師親自操刀,難度與清水寺同樣為五顆星,是歷時一年半才完成的心血結晶。即日起已經在奇美博物館禮品店及官方eShop販售,售價2980元。連日本也買不到,文具控們可別錯過了!

購買網址:奇美博物館紙雕模型便條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