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好想放假!日本推「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系列扭蛋,好想去度假讓身心靈好好放鬆

「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由日本KITAN CLUB奇譚俱樂部所推出全新扭蛋!好想跟著麻雀們戴好泳圈一起去度假!

Photo/KITAN CLUB

好想放假!日本推「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系列扭蛋,好想去度假讓身心靈好好放鬆

日本KITAN CLUB奇譚俱樂部推出「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全新扭蛋,以麻雀為主角的系列扭蛋,一共有6款不同的造型,每一隻都是肥美的麻雀搭配超萌的游泳圈!

這款「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系列扭蛋,麻雀搭配色彩繽紛的泳圈,度假感十足~圓滾滾的身體在泳圈中塞好塞滿萌度十足!

六款不同的泳圈造型,像是綠色的點點游泳圈、黃色的條文泳圈、藍色的條紋游泳圈、紅色的點點泳圈、藍色小鴨游泳圈、粉色扶桑花泳圈.每一個細節都十分細緻~

即使無法放假,放在辦公桌上跟著小鳥一起期待下個連假的到來吧!

小鳥的假期泳圈麻雀扭蛋

價格:300日圓
地點:日本各大扭蛋店
預計上市日期:6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