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北市消防猛男根本最性感鬧鐘!8位消防猛男大跳麥當勞起床舞,肌肉身材秀反差萌太養眼

麥當勞日前攜手「早餐小隊長」盧廣仲,合作推出「麥擱睏起床舞」,輕快洗腦的節奏,連新北消防猛男都來肌肉熱舞了!

Photo / 麥當勞、新北消防發爾麵

新北市消防猛男根本最性感鬧鐘!8位消防猛男大跳麥當勞起床舞,肌肉身材秀反差萌太養眼

為了推廣「新生活運動」,台灣麥當勞期望號召粉絲一起動起來,從早起開始,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而不只是「小隊長」盧廣仲率先開跳,集結在新北市消防局服務的消防猛男,也跳起「麥擱睏起床舞」,裸上身消防員跳起來不僅呈現反差萌的有趣畫面,消防猛男的人魚線、腹肌等肌肉線條更隨著每一個動作展現,可讓網友直呼「瞬間秒醒」。


消防猛男們表示會響應「麥擱睏起床舞」,主要是因為接受台灣麥當勞贊助消防器材小兒擔架固定帶,又剛好得知對方正推出這支舞蹈,看完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號召大家一起跳,而且動作很適合在晨訓前舒展筋骨,為接下來的訓練暖身。

此外,其他像是范少勳、陳漢典、聲林之王Gail以及吳心緹等人也都接力起床舞風潮,即日起至3月2日,於Instagram模仿「麥擱睏起床舞」並#hashtag「麥當勞」與「麥擱睏吃早餐」,麥當勞將抽出30位幸運兒,每位可各獲得30天份、麥當勞最經典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相當於免費吃一個月麥當勞早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