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首度聯名婚紗女王Vera Wang!推出9款聯名商品,黑白色系杯款質感升級

星巴克最新聯名杯要收啊!這回首次攜手時尚品牌Vera Wang,推出一系列黑白色系杯款,你最想要哪一個?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首度聯名婚紗女王Vera Wang!推出9款聯名商品,黑白色系杯款質感升級

2020年春天,星巴克帶來全新一波聯名,說到婚紗女王Vera Wang,可是許多女孩們都想一穿的夢幻嫁衣,而這次的聯名系列,以經典的灰與極簡的黑白色系為設計,讓大家一探Vera Wang設計師伸展台下的日常。

其中靈感也來自於星巴克的星星圖案,或者描繪模特兒在鎂光燈下的耀眼時刻,反映了設計師Vera Wang從時尚編輯到自行創立設計品牌一路走來的歷程縮影,表達出設計師Vera Wang始終忠於自我的創意與個性,包括經典的雙層馬克杯、不鏽鋼杯、TOGO冷水杯及隨行卡、提袋等,共有9款聯名商品,全系列商品於3月9日全台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

Vera Wang聯名商品全品項

1. Vera Wang雙層馬克杯 售價850元

2. Vera Wang馬克杯 售價450元

3. Vera Wang TOGO冷水杯 售價450元

4. Vera Wang不鏽鋼杯 售價950元

5. Vera Wang隨身瓶 售價1600元

6. Vera Wang提袋 售價600元

7. Vera Wang隨行卡 售價150元

8. Vera Wang多功能包 售價850元

9. Vera Wang手拿包 售價7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