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湯姆貓與傑利鼠」快閃店萌翻中山站!35公分絨毛玩偶、水彩畫風帆布袋等百件商品令人尖叫,每隻都想帶回家

「湯姆貓與傑利鼠」快閃店又來啦!這回總共有破百件商品,有超可愛絨毛玩偶、實用杯墊與馬克杯等生活小物,快點找時間去逛逛~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FANFANS粉粉

「湯姆貓與傑利鼠」快閃店萌翻中山站!35公分絨毛玩偶、水彩畫風帆布袋等百件商品令人尖叫,每隻都想帶回家

自1940年上映至今,魅力仍席捲全世界大小朋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在2020年鼠年成為最夯的人氣卡通主角之一,繼1月底在京站開設快閃店後,現在又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有為期一個月的全新快閃店!總共有破百件商品,其中不乏首次亮相的原創新品,都展現出兩位主角生動又逗趣的一面,又要對不起荷包了!

從4/1開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主題快閃店,從百貨門口便能感受到牠們的超萌魅力,門口有巨型立牌能合照,接下來就可以大肆採購啦!此次首度亮相的新品有實用帆布袋、托特包、馬克杯、杯墊及滑鼠墊,仔細觀察會發現,有些畫風別於常見的美式風格,而是以清新質感的水彩畫風,讓鐵粉們感受湯姆貓與傑利鼠的不同面貌。

最可愛的莫過於35公分長的湯姆貓玩偶、傑利鼠則為25公分長,絨毛材質抱起來超舒服,少女新一秒融化!生活小物如手機殼、鑰匙圈、化妝鏡、束口袋應有盡有,還能把T恤、帽子、小錢包全部帶回家,每個時刻都有湯姆貓與傑利鼠陪伴,會不會太幸福?

另外還有槌子拍照道具、拍貼機,可以留下超可愛的紀念照。另外再兒童節期間(4/3~5)消費就送Tom and Jerry黑色氣球一個,每天限量30個,每一項都值得好好收藏!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主題快閃店資訊:

日期:4/1~4/30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1樓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