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本推「自動泡麵機」從煮水到計時一鍵上桌,直接煮出最完美的軟硬度麵條

「自動泡麵機」問世~懶人必收日本推出只要一鍵就能輕鬆煮出軟硬度最完美的麵條,不用再擔心麵條煮爛啦,完全是懶惰的最高境界!

Photo/thanko.jp

日本推「自動泡麵機」從煮水到計時一鍵上桌,直接煮出最完美的軟硬度麵條

日本公司 THANKO發明「自動泡麵機」登場~沒有最懶只有更懶,能躺整絕對不站著,煮泡麵算是烹飪中最方便快速的料理,但「自動煮泡麵機」只要按一鍵從煮熱水、計時一機搞定,完全是懶癌的最高境界!

宅在家除了可以叫外送外,也有人會選擇自己煮東西吃,但半夜嘴饞又想吃熱騰騰的鹹食時,泡麵就成為了最佳選擇!

只要煮好開水後倒入泡麵碗中,等待3分鐘後熱騰騰的泡麵就完成了!

現在煮泡麵更輕鬆~也不用擔心麵被煮爛,只要透過「自動泡麵機」注水、設定時間,就能夠輕鬆煮出拉麵職人等級的完美麵條。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只要將泡麵放上去,就可以安心去做其他事情啦~自動煮泡麵機也非常人性化的操作,還會依照泡麵碗來調整高度,同時兼具了泡麵蓋的功能!

自動泡麵機注水完畢後就會自動降下來蓋住泡麵,只要等到時間到了就能夠品嘗到美味的泡麵啦,絕對是懶人的極致~

自動泡麵機價格資訊

價格:5980日圓

購買資訊請洽THANKO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