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梅雨季也不怕!療癒系雨傘讓人期待雨天的到來,下雨再也不憂鬱

梅雨季到來,就用超夢幻雨傘趕走下雨天的壞心情吧!從水母造型到炸蝦圖案可愛外型,讓人期待下雨天的來臨。

Photo/felissimo

梅雨季也不怕!療癒系雨傘讓人期待雨天的到來,下雨再也不憂鬱

梅雨季即將到來,每到下雨天都會有許多的不便,讓人忍不住憂鬱情緒!除了先前介紹梅雨季不憂鬱!迪士尼小熊維尼雨傘讓你下雨也有好心情,雨傘內玩具總動員、阿拉丁……連傘柄都超可愛,這次仙氣爆棚雨傘,相信能替大家一掃憂鬱喚回好心情!

日本FELISSIMO旗下的YOU+MORE!生活雜貨品牌之前也推出不少萌物像是圓滾滾療癒感爆棚!日本水族館推超萌「微笑海豹抱枕」,呆萌模樣一秒被圈粉,這次推出了全新療癒雨傘,讓人帶著雀躍心情期待下雨天到來!與日本堪稱水母種類世界第一的「加茂水族館」攜手打造出3款不同造型水母,這款更是未上市就美到引起熱議!

月亮水母雨傘

每個紋路細節都呈現了水母的樣貌,淡藍色的漸層透明外觀、搭配透明手把更是仙氣指數破表!

雨天拿出來彷彿與夢幻水母一同悠遊,雨天一秒變的好夢幻!

赤水水母雨傘

與赤水水母為原型設計,頂部16條放射狀的條紋也還原了赤水水母的樣貌!

這款這看起來既美觀又時髦,無論什麼樣的穿搭的都能完美駕馭!

珍珠水母雨傘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繽紛的點點雨傘,其實也是按照水母的外觀特性製作而成!

走繽紛俏皮路線,如果喜歡花俏款式也可以選擇這款珍珠水母雨傘!

水母雨傘3款價格皆是:1760日圓
FELISSIMO購買傳送門

炸蝦摺疊雨傘

YOU+MORE!除了推出水母雨傘外,還有吃貨必備的炸蝦摺疊傘,從傘套、握柄、傘面圖案都具有小巧思!

最外層的傘套毛絨感神還原炸蝦麵衣,裡面還有附贈防水雨套,避免雨水弄濕了外層的炸蝦麵衣!

打開後握把是蝦子尾巴、雨面圖案則是蝦肉,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驚呼連連,撐著撐著彷彿都會聞到炸蝦香氣!

購買資訊
價格:6380日圓
FELISSIMO購買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