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箭中情!罐頭豬LULU戀人系列登場,變身最萌的愛神邱比特替愛情加溫

罐頭豬LULU戀人系列登場,以希臘神話故事為背景,LULU豬變成愛神邱比特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Photo/marieclaire

一箭中情!罐頭豬LULU戀人系列登場,變身最萌的愛神邱比特替愛情加溫

罐頭豬LULU戀人系列來了!由香港玩具公司TOYZEROPLUS設計推出的LULU豬,因圓滾滾的外型、毛絨療癒質感深受大家喜愛,這次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戀人系列。

戀人系列的外包裝設計風格充滿古希臘建築風情,以神殿為場景,收藏卡以塔羅牌的形式設計,而一旁的愛神丘比特居然是超萌的LULU豬!

邱比特罐頭豬LULU

看著粉嫩的LULU頂著捲捲的頭髮,還有金色翅膀及愛神箭,替大家找到真愛、加持戀情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而這款邱比特LULU豬還有推出異色版,粉色的造型感覺應該是功力更加高深!

頭髮從外觀到愛神箭的細節都十分精緻,圓滾滾的模樣更是療癒人心,還沒找到戀人前,心就先被罐頭豬LULU偷走了!

罐頭豬LULU戀人款

除了邱比特款式,當然少不了一箭中情的LULU豬戀人啊~看著中愛神箭的戀人們,旁邊還有天使丘比特的雕像、長椅,可以利用這些道具拍出不少夢幻場景!

LULU豬戀人洋溢著幸福氛圍,拿來告白或是送給另一伴也超適合!

希望天使丘比特早日替大家找到還在迷路中的另一伴!


藍色愛琴海款

商品定價: HKD 360 / NTD 1580

款式: 戀人豬男女x1, 丘比特豬x1, 柱子x1, 長椅x1, 收藏卡x1

購買請洽TOYZEROPLUS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