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thecoopidea攜手三麗鷗明星推出系列周邊,快把你最愛的角色戴上耳萌翻全場!

香港時尚潮流3C品牌thecoopidea以和各種品牌跨界聯名為特色,推出了許多創新周邊,這次又與萌界教主HELLO KITTY聯名推出BEANS+真無線藍芽耳機

photo/thecoopidea

thecoopidea攜手三麗鷗明星推出系列周邊,快把你最愛的角色戴上耳萌翻全場!

香港時尚潮流3C品牌thecoopidea以和各種品牌跨界聯名為特色,推出了許多創新周邊,這次又與萌界教主HELLO KITTY聯名推出BEANS+真無線藍芽耳機、無線充電盤和錶帶等系列商品,除了HELLO KITTY外,三麗鷗家族的My Melody、LittleTwinStars和moppu被被熊也都可以買得到,設計精巧又可愛,送禮自用都相當適合!

這系列的耳機外裝盒皆附有兩種款式,是市面上獨有的外殼換裝設計,讓你可以隨心情做更換,耳機頭上面則印了該角色大大的頭,簡直萌到不行!符合人體工學的逗號型耳機戴久了也不會感覺到不適,舒服到讓人忘記它的存在。

BEANS+真無線藍牙耳機不止外觀可愛,功能上也不馬呼,耳機充滿電可達到七小時播放時間,收納盒則可再額外提供56小時充電時間,出去玩也不怕突然沒電。內置最新版本的藍牙 5.1 連線能更清晰穩定,防水級數高達IPX4不受汗水及雨水影響,使耳機更耐用,就算在戶外活動也不用擔心。

除了超萌三麗鷗耳機外,還有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TwinStars三種款式的無線充電盤可購入,充電再也不需要連著一堆線,只需要將充電盤連接電腦輕輕將手機放上充電盤即可開始進行充電,不用的時候放在桌上也可以是一個相當療癒的辦公室小物呢!

還有還有,為了滿足三麗鷗迷想收藏的心,除了上面的BEANS+真無線藍牙耳機和無線充電盤外,thecoopidea還有推出聯名Apple錶帶!角色包含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TwinStars、被被熊還有AP鴨,大大滿足三麗鷗粉絲們,這麼萌的3C周邊趕緊入手吧~!

更多thecoopidea聯名產品>>thecoopidea official website

三麗鷗系列商品這裡買>>https://bit.ly/3bwQM6Z

關於thecoopidea

「勇於大膽創新,敢於特立獨行 」這是thecoopidea的品牌哲學。於2012年成立的時尚生活品牌,憑藉交流合作與創新意念,來突破界限,引領潮流。

多年來,品牌結合技術與設計,推出了一系列時尚、獨特、創新和功能齊全的耳機及配件。每一件出色的產品,均彰顯出佩戴者特立獨行的個性。趣味盎然、色彩悅目的設計,反映了現今年輕一代的多元特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