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台灣上市!超強三鏡頭、拍照模式宛如手機版單眼相機,5大亮點一次看

Sony Mobile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正式在台登場啦!這支超旗艦手機不只將進軍5G新世代、3.5mm耳機孔回歸,超強拍照、錄影功能還能拍出專業單眼相機影像,究竟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看看。

Photo / Sony Mobile

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台灣上市!超強三鏡頭、拍照模式宛如手機版單眼相機,5大亮點一次看

Sony Mobile首款5G手機

Xperia 1 II是Sony Mobile首款5G智慧手機,雖然產品在台灣5G通訊功能尚未正式開通,但具備完整5G通訊功能,採用最新頂規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 行動平台,支援5G NSA網路架構,同時還支援WiFi6無線網路技術,當作WiFi6的熱點進行分享。


三鏡頭相機,ZEISS蔡司光學打造獨家鏡頭

Xperia 1 II搭載最新研發的三鏡頭相機,三顆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並由蔡司光學專屬調校,在鏡頭模組上新增「蔡司T* Coating增透及抗反射塗層鍍膜」,減少反射光線、抑制暈光及眩光,提升影像品質。

全新Photo Pro專業單眼相機模式

想要拍出大師級的影像,Xperia 1 II做得到,新加入的「Photo Pro專業單眼相機模式(technology from Alpha)」,就如同在使用α單眼相機一般,不只支援Auto、P、S、M四種拍攝模式,可進行手動設定各種包含ISO、快門速度等數值,更提供許多單眼相機等級的專業功能,堪稱手機版的單眼相機。


Cinema Pro錄影功能升級,還有8種色彩濾鏡風格

不只拍照強,Xperia 1 II錄影功能也相當驚豔,內建的Cinema Pro電影級錄影功能,支援2K 120fps 高格率拍攝,還可選擇23.98/25(new)/29.97/59.94(new)fps錄製具好萊塢電影感的21:9 4K HDR影片,同時有八種色彩濾鏡任意挑選,讓畫面更有獨特風格。


全球首款搭載360 Reality Audio360度實景音效手機

Xperia 1 II為全球首款搭載360度實景音效的智慧手機,能夠將人聲、和聲、樂器甚至現場觀眾等個別聲音皆放在360度環形音場中,不論走路、通勤或運動,聆聽者都可沉浸在360度實境音場效果之中享受逼真的高音質音樂。


Sony Xperia 1 II共推出「耀黑」、「羽白」、「鏡紫」三色,台灣販售5G單卡/4G雙卡雙待,內建8GB RAM/256GB ROM,建議售價NT$35,990元,2020年6月6日至2020年6月14日止,可於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以及網路商店指定通路開放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