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魔性抖動兔子「小突兔快閃店」來了!杯套、方鏡等百種商品太可愛,還有少女系主題餐廳、人偶見面會

大家超愛用的Usagyuuun小突兔貼圖,現在開設快閃店啦!快手刀衝三創生活園區,裡頭有破百項商品、主題餐廳,實在太療癒了~

Photo/FANFANS

魔性抖動兔子「小突兔快閃店」來了!杯套、方鏡等百種商品太可愛,還有少女系主題餐廳、人偶見面會

在社群軟體如FB、Line能見度超高的「Usagyuuun小突兔」貼圖,以迅速擺動雙手、無厘頭動作萌翻無數網友。若你也被圈粉的話,快找時間去座落三創生活園區的快閃店掃貨吧!只有短短20天時間,買完可愛小物後別忘記到主題餐廳繼續被好好療癒一下。

Usagyuuun小突兔聯手FANFANS粉粉打造快閃店與主題餐廳,絕對讓鐵粉失心瘋!共有超過100種商品,包括泰國空運來台抱枕、30多款獨家授權首賣新品,實用的方鏡、防水杯套、吸水杯墊、布章、帽子、T恤等應有盡有,上面更因貪吃個性,有流口水、荷包蛋、漢堡圖案,每天都給你滿滿活力。

主題餐廳中,則有3款主餐、4種飲品及5款甜點能選擇,其中芒果奶酪、草莓奶酪更有著小突兔圖案,實在捨不得吃下肚!另外在6/13、6/14、6/21、6/27、6/28這五天會舉辦「Usagyuuun小突兔人偶見面會」,每天會在下午1點至1點半、下午4點至4點半驚喜現身。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及快閃店」資訊:

日期:6/10~6/30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1:00~22: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