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鉑翡斯播愛贊助「只要台東 何必巴黎」展覽 種下美的信念 ,助偏鄉學童預見未來希望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理念,來自西班牙的頂級油保養品牌 –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大舉贊助第一屆的台東時尚複合多媒材展覽 – 「只要台東 何必巴黎」,一同擔任啟蒙者角色:承攬最關鍵最耗時的交通安排--- 最遠處甚至包含離島的綠島國中及蘭嶼國高中 --- 接送偏鄉學童們前來觀展,開拓視野、開拓對於美的想像,進而開啟他們勇於夢想的心以及對未來的無限想像,並勇於實現。
鉑翡斯播愛贊助「只要台東 何必巴黎」展覽 種下美的信念 ,助偏鄉學童預見未來希望

由台灣知名噴槍彩妝大師李念慈老師擔任活動策展人,於台東故事館展演空間盛大舉行,規劃多元主題的展區,邀請眾多台灣知名髮型師、服裝造型師以及專業彩妝師共襄盛舉,將精采作品展出於展場中。展期規劃從6月13日正式走秀開幕後開始至7月26日,並於每週末推出音樂表演藝術,創造最與眾不同的感受與氛圍。

鉑翡斯頂級保養系列,為彩妝師打造最佳模特兒畫布

展覽於6月13日盛大開幕,於當天舉辦時尚走秀活動,現場具大將之風的正修大學們驚艷的走秀演出外,台灣首屈一指的伊林模特兒亦登台走秀,將大師高級訂製服完美呈現。鉑翡斯品牌於現場贊助頂級速效的全系列保養品提供彩妝老師們使用,交流彼此專業,讓模特兒妝容成果更耀眼。

口碑熱銷NO.1 的完美極萃面膜 鎖水/透亮/賦活能量,是眾多美容編輯、部落客、保養專家及彩妝師的新寵兒,是市面上添加最多款ECOCERT認證之天然有機植物活性成分的頂級精華液面膜,採用最高規格市面上最細緻之極致超棉布膜,只需10分鐘便能讓肌膚煥然一新。讓每位專業模特兒呈現最耀眼膚況,散發自信耀眼之美 ! 演藝展覽之美, 以及鉑翡斯播愛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