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邁向偉大航道!航海王主題館插旗台中,250公分喬巴絨毛大氣球,1:1魯夫公仔,限定商品這裡買

航海王主題館插旗台中!250公分喬巴絨毛大氣球,1:1魯夫和羅的公仔,準備塞爆手機記憶體,還有首次曝光的喬巴超人,一系列全新限定商品等著大家收藏!

Photo/東映動畫活動專區、onepiece_staff

邁向偉大航道!航海王主題館插旗台中,250公分喬巴絨毛大氣球,1:1魯夫公仔,限定商品這裡買

航海王主題館即將插旗台中啦!之前只有在台北快閃的航海王主題館這次選在台中舉辦,更加入全新篇章場景、限定商品!

 

航海王陪伴大家走過20年,最新故事劇情來到和之國,這次打造出以和之國概念為主軸的外觀,以及魯夫太郎和羅的1:1公仔。另還有高達250公分喬巴絨毛大氣球,可愛呆坐的模樣超可愛,航海王粉絲們準備拍好拍滿!

此外,還加碼推出首次曝光的「喬巴超人-12生肖系列」,12生肖完整集合,一同找出屬於你的生肖喬巴超人。此次除了有日本空運來台商品、公仔外,台灣一般通路商品及活動獨家限定商品、機台,各類雜貨、3C、服飾等。


魯夫隨手杯

除了超好買以外,只要購買超可愛的魯夫隨手杯,就會裝入台中的珍珠奶茶起源-春水堂人文茶館「指定飲品二選一」乙杯,不管走到哪,都有魯夫的招牌微笑陪伴著,可以重複使用一起愛地球,在這炎炎夏日,來一杯就是消暑心花開的最佳選擇!

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即可以399元加購chibi系列魯夫隨手杯一個(不限加購次數),同時可至春水堂三越店(台中新光三越10F)兌換「指定飲品二選一」乙杯 (中杯冰鐵觀音凍飲或中杯冰珍珠奶茶),限量2500杯,售完為止。

和之國限定紀念章

喜愛航海王粉絲不能錯過,這次推出華麗和之國的限定紀念章,不同角色只在限定時間出沒,錯過就沒有啦!

限定紀念章出沒時間:

7/23-7/26→布魯克、佛朗基7/27-8/02→羅賓、喬巴、香吉士8/03-8/09→騙人布、娜美8/10-8/17→索隆、魯夫、草帽骷髏標誌

溫馨提醒:
1. 非出沒時間,印章不可能會出現!
2. 為加快蓋章流動速度,一個人一次最多請蓋10次!想要再蓋需重新排隊。3. 另售限量集章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資訊

每日限量滿額贈隨機徽章:開幕首四日,拍照打卡即贈草帽一行人的限定徽章
7/25-7/26日海賊同盟再聚首,消費滿額即贈海賊同盟資料夾。
8/1-8/2日滿額贈送羅賓子與小紫海報,讓你帶回花都最美的風景。
8/8-8/9日,最強父子檔的集結,給你活力滿滿的每一天

更多詳細活動訊息,請洽東映動畫活動專區FB粉絲團

航海王主題館-台中
活動時間:2020年7月23日-8月17日
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及例假日前一天:10:30~22: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10F天空劇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