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桃園人太幸福!全台首間3D彩繪夜市「童話市集」登場,占地4000坪、200個攤位超好逛,周末就衝一波

桃園朝聖新景點再+1!全台首間3D彩繪夜市「童話市集」將於本周末開幕,寬廣佔地與豐富的攤位選擇,怎麼能錯過?

Photo/童話市集、薏米emi - 牧田創意彩繪工作室

桃園人太幸福!全台首間3D彩繪夜市「童話市集」登場,占地4000坪、200個攤位超好逛,周末就衝一波

近期桃園真的太熱鬧!除了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IKEA青埔店、首間海洋主題飯店「COZZI Blu」接連開幕,現在又有全新的逛街打卡景點登場!將於7/17開幕的「童話市集」觀光夜市,將有全台最大彩繪3D互動打卡牆,也有能容納多達200個攤位的寬廣空間,集結好吃、好玩又好拍特色,絕對要朝聖一波。

選定在御花園夜市舊址地「童話市集觀光夜市」,是全台首間3D彩繪夜市,多處藏有3D彩繪設計驚喜,增添逛夜市的樂趣,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值得一一去拍照打卡蒐集。占地廣達4000坪,包含室內區1500坪、戶外區1200坪及1300坪停車場,並共有200個攤位,讓遊客可以盡情逛街、吃美食。

除了3D彩繪超好拍,戶外廣場不時會舉辦主題活動,攤位中集結各式各樣的傳統童玩、益智遊戲選擇,包括撈魚、套圈圈、彈珠台、射弓箭或者球類九宮格等豐富遊樂設施,儼然是兒童的快樂天堂。不論想要浪漫約會或溜小孩,桃園人又有新選擇啦!

「童話市集」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正五街310號 (永康公園正對面)

時間:周三、周五、週六,每日PM 5:00 ~ PM 11: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