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領先全球!IKEA攜手Uber Eats推出美食外送服務,宅在家能大嗑美味炸雞翅、瑞典烤肉丸、豬肋排

喜歡吃IKEA美食的人有福了!現在IKEA台灣首度攜手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即便不出門、宅在家,只要用手機下訂單就能吃到超人氣的炸雞翅、瑞典烤肉丸、豬肋排!

Edit /珊珊、Photo/IKEA

領先全球!IKEA攜手Uber Eats推出美食外送服務,宅在家能大嗑美味炸雞翅、瑞典烤肉丸、豬肋排

每次到IKEA都直奔瑞典餐廳的吃貨們歡呼,現在不出門也可以在家享用經典瑞典美食!IKEA台灣領先全球,首度攜手Uber Eats推出美食外送服務,即便宅在家,簡單動動手指就能下單。

初期只會在IKEA大台北地區三家店:敦北店、新莊店、新店店提供服務,服務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止。能外送的餐點,包括8款套餐、單點菜色12道,從瑞典烤肉丸、香蒜烤半雞、鮭魚菲力香蔥飯、煙燻醬烤豬肋排,到兒童專屬的小魚麋鹿麵都能點得到。

另外也推出平台限定的多人分享餐、雙人分享餐組合。雙人分享餐有鮭魚菲力香蔥飯、香蒜烤半雞、兩杯冷飲;又或是是煙燻醬烤豬肋排、香蒜烤半雞、兩杯冷飲。三人分享餐則有煙燻醬烤豬肋排、瑞典烤肉丸10顆及雞肉千層麵組合。超人氣小點「薄脆雞翅」也有了10支桶裝,放假周末不想出門,待在家也能享受IKEA經典美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