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台最美夜市!台中「富地市場」宣布進駐草悟廣場,日式木作攤位、浪漫燈光點綴,讓你從白天逛到晚上

太羨慕台中人!由最美市集「 綠美丘」操刀打造的全新跨日夜型態市集「富地市場」,宣布進駐台中草悟廣場,太令人期待了!

Photo/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

全台最美夜市!台中「富地市場」宣布進駐草悟廣場,日式木作攤位、浪漫燈光點綴,讓你從白天逛到晚上

10/22更新

台中知名景點草悟廣場宣布在11/1結束營業,而有「全台最美夜市」稱號的富地市場,已經悄悄從原本的台中益民商圈熄燈,並預告會在11/4進駐草悟廣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已經釋出3D場景示意圖,是否也能從白天逛到晚上?令人相當期待。而近期要去台中旅遊的旅客,千萬別白跑一趟!

炎炎夏日晚上,逛夜市是許多人的首選行程,台中的朋友們,現在有了全新必朝聖的夜市登場!由最美市集「 綠美丘」操刀打造的「富地市場」日前已經盛大開幕,將近千坪的空間,完全顛覆你對夜市的想像,逛一整天也OK!

座落一中街旁的台中益民商圈,離中友百貨步行僅5分鐘距離,現在轉變為集結潮流文創市集、傳統夜市文化的「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主打跨日夜型態,更會結合裝置藝術、人文、演唱、藝術元素,成為嶄新的全新概念市場。

現場攤位有兩大主題:「文創手作」會以取材自日本屋台的木作風格,充滿濃厚東洋氣息;美食則有特色美食、異國料理滿足大家的胃。白天會是充滿文青風格的純白原木風格市集,到了晚上則會有暖黃色燈光裝置藝術,為夜市增添浪漫氣息。

8月開始也將會有三輪車、美式餐車攤位,屆時將會有更多不同攤位進駐,每季還會舉辦不同主題,包含美食與美食展。「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讓人能白天逛市集、晚上吃美食之餘,還能大拍網美照,是不是該逛一波了呢?

「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資訊: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每天下午2點~晚上11點

市集時間:每週六、每週日下午3點~晚上9點

地點:草悟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