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跨界聯名帆布包來了!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絕世傾城帆布袋即將登場,超美印花要收藏到

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聯名商品-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8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展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推坑超美印花一定要收藏到~

Photo / 可不可熟成紅茶

跨界聯名帆布包來了!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絕世傾城帆布袋即將登場,超美印花要收藏到

跨界聯名不再是新鮮事!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聯手推出時尚《絕世傾城帆布袋》即將在8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展售,M編搶先來推坑兩款經典「佳人款」與「艷雀款」時髦又優雅的帆布包。

帆布包印花以黃金年代為背景,金色線條勾勒出當代富裕奢華、如夢似幻的樣貌,以香妃與孔雀為主角,呈現雍容華貴、香萃金迷的氛圍,任何穿搭都能輕鬆駕馭,展現典雅極致態度,讓低調奢華地魅力隨時注入生活當中,美感與時尚相互呼應——艷雀佳人,絕世傾城。
此外,聯名時尚《絕世傾城帆布袋》,夏日最潮解渴的香妃檸果、金雀春芽已上線,香妃檸果延續經典菜單中的太妃紅茶風味,加入一整顆新鮮檸檬,為夏日炎炎帶來一陣舒爽;金黃色的春芽綠茶,甘甜圓潤的茶湯散布在舌尖,伴隨著甘醇的梅汁與清香的檸果,佐以酸甜的金桔點綴,金雀春芽帶來豐富的味蕾及視覺饗宴。
每款杯子的外觀充滿著整顆檸檬的沁涼,夢幻到不行,通通都好想在這夏季全都帶回家!
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聯名商品—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8月15日起在全台門市展售,每個定價 349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最新消息敬請密切鎖定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 FB (facebook.com/kebuke2008)及官方 IG (@kebukeofficial)。

★ [香妃檸果、金雀春芽]售價

55元(一般)/60元(北北基、宜花東、離島、百貨公司)/僅售中杯、冷飲

★ [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絕世傾城帆布袋(佳人款/艷雀款)]售價:349元/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