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可愛到失心瘋!HOLA推出「變裝三眼怪玩偶」,能快速變身成胡迪、熊抱哥等6種超人氣角色,萌到想全包下來

HOLA又放火!在《玩具總動員》25周年之際,推出「變裝三眼怪玩偶」,可以快速變身成胡迪、熊抱哥等6種皮克斯旗下超人氣角色,真的想全帶回家!

Photo/HOLA、Marie Claire Taiwan

可愛到失心瘋!HOLA推出「變裝三眼怪玩偶」,能快速變身成胡迪、熊抱哥等6種超人氣角色,萌到想全包下來

在《玩具總動員》系列動畫電影中,除了胡迪、巴斯光年等主角外,逗趣又搞笑的「三眼怪」,同樣擁有超高人氣!而適逢電影滿25周年,HOLA特力和樂特別推出「變裝三眼怪玩偶」,在家就能輕鬆變裝成多位皮克斯角色,保證少女心狂噴發!

此次發揮三眼怪的無厘頭魅力,經由迪士尼官方授權開賣「三眼怪變裝玩偶系列」,共推出阿布、毛怪、超能先生、胡迪、熊抱哥、Bunny等六款,每款都內含造型娃娃本體、角色套裝衣服一件,可以整件穿脫、自由的轉換三眼怪與其他角色。

每隻的角色服裝都不碼虎,像是胡迪身上的警徽與帽子、《超人特攻隊》中超能先生的眼罩、《玩具總動員4》Bunny兔子耳朵都神還原!每件衣服更都能整件脫下來,可愛程度破表!即日起至8/26更能享有特價1199元(原價1590元),逼人一口氣把6隻全打包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