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出門拉這咖美翻全場!MUJI推出質感色系「純白行李箱」,一口氣推5款尺寸,滿足各種出遊需求

這咖完全是夏天必備!MUJI無印良品為超夯的「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換上兼具清爽與質感的純白色,還有多種尺寸能選擇,太想帶出門拍照!

Photo/MUJI

出門拉這咖美翻全場!MUJI推出質感色系「純白行李箱」,一口氣推5款尺寸,滿足各種出遊需求

每次要出遊,想要立刻引人注目,除了顧好穿搭外,行李箱可別漏了!MUJI無印良品現在將旗下超受歡迎的行李箱,換上超亮眼的新色「純白色」,整體更具質感與視覺協調,帶它出門絕對成為全場焦點。

承襲MUJI無印良品一貫簡約實用設計風格,「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在2019年11月推出改良款,選用100%聚碳酸酯素材,具有質輕、強度高特性,輕巧又耐用。目前已有紅色、銀色、米色、深灰、深藍、黑色等6色,20L(17吋)甚至在限定門市找得到象牙白、淺藍色與淺黃色。

在這個夏天特別推出清爽的新色「純白色」,別於以往只更改箱體顏色,此次甚至將側邊防護邊條、拉桿、輪軸部分全改為灰白色系,為整體塑造更完整的視覺協調性,也大大提升質感。

而不論是2天一夜或到7天以上長程旅行需求,純白色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都能滿足!提供20L(17吋)~105L(29吋)等五種尺寸選擇,售價3900~8500元不等。規劃著一趟島內旅行的你,不妨就帶著它出發拍美照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