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從外觀到實用功能都超美、超犯規的終極夢幻筆電,一拿出手時髦品味瞬間升級,是品味女生必收的絕美神作!

充滿魅力與活力的職場女力哲學,是很多女生都想追求的夢想,在斜槓人生、多重身分的現代生活中,筆電成為了行動工作不受拘束的必需品,像妍安最重視的就是筆電需要「時髦出色又要功能強大、更要輕薄攜帶無負擔」,而最能滿足她的夢幻終極款,則是---ASUS ZenBook 14 (UX425)!
從外觀到實用功能都超美、超犯規的終極夢幻筆電,一拿出手時髦品味瞬間升級,是品味女生必收的絕美神作!

女生心中最完美的夢幻筆電模樣,ASUS ZenBook 14(UX425)通通有!

時髦女生選擇筆記型電腦的重點,除了基本不能少的全方位超強實用功能外,筆電的外觀及輕薄度絕對是關鍵所在,而能滿足所有需求的ASUS ZenBook 14(UX425),更是M編近期最愛的終極夢幻款筆電,就連品味向來走在時尚潮流尖端、將斜槓忙碌生活過得十分精采的WhoiAnn服飾品牌創辦人/時尚KOL妍安,也深深被ZenBook 14(UX425)給圈粉!

極簡輕盈的摩登美型外觀,讓知名時尚KOL一眼愛上 

「LESS IS MORE」這項時尚界經典名言的奧義,ASUS ZenBook 14(UX425) 徹底引用在設計概念中,完美地將1.13公斤的重量與1.39公分的纖薄度融入,打造出極簡優雅的輕薄美型風格,並推出沉穩低調的綠松灰與優雅時尚的星河紫兩種色調,以強烈的時尚感讓人一拿出手就能吸引眾人目光,征服所有講究生活時髦的品味行家。像隨時需要在外工作的妍安,就對這可讓她行動自如、單手拿也超輕盈、超吸睛,又能跟身上時尚造型完美搭配的表現力讚不絕口。

內外兼具實力派,美型之外,超強實用功能更是表現出色

外觀獲得極佳好評之外,ASUS ZenBook 14(UX425)還以實力說話,下列幾點都是讓妍安與M編喜愛讚嘆的特色:

#快速連結各項周邊裝置的神級高效率

搭載Windows 10 Home的ASUS ZenBook 14(UX425)除了配備Thunderbolt™ 3 USB-C®、USB Type-A與HDMI完整連接埠擁有全方位連接能力,讓你在外不論是傳輸資料、簡報、甚至連接手機或滑鼠都非常方便,再也不怕忘記帶轉接線出門。更棒的是,內建MyASUS應用軟體,透過「Link to MyASUS 」可以「無線」快速連結電腦與行動裝置,在檔案傳輸、網址傳輸、鏡像功能、螢幕延伸、QR Code檔案分享、遠端檔案存取及免持聽筒通話…這些實用功能,超級符合現代都會女性在快節奏生活中希望自己擁有的各種3C物品無縫接軌的速度需求,隨時都能同步處理事務的方便性真心激推!

#觀看體驗貼心又精準的奉上最舒適規劃

對於熱愛追劇、需要使用圖像影音的女性們來說,ASUS ZenBook 14(UX425)高達90%螢幕佔比的四面窄邊框設計,讓14吋超輕薄筆電機身雖然小小的,觀看體驗一樣舒適;另外,鍵盤也採用窄邊框設計,右側納入更多功能鍵,再加上觸控板可切換成LED發光數字鍵盤,方便輸入資料,都是一種「只有ZenBook 14懂我們需求」的貼心感。

#22小時長效續航力&快速充電功能,怎麼忙都安心

最怕筆電使用到一半臨時要找地方充電的忙亂與窘狀,ASUS ZenBook 14(UX425)完全GET到這項重點,以擁有22小時長效續航力、可以在40分鐘將電池充電至60%的快速充電技術,就算忘記帶充電器出門也能輕鬆面對,免除總是心慌慌一直關注電量的擔憂,超適合像妍安這樣需要隨時展開移動工作模式的新時代女性。

(22小時長效續航力:實際電池續航力依據產品組態、使用情形、操作條件及電源管理設定而有不同)

在美妝、飲食都講究輕盈無負擔的趨勢下,ASUS ZenBook 14(UX425)就是筆記型電腦界中的滿分擔當,從顏值到實力都完全滿足了新時代摩登女子對美與時尚考究的需求。

瞭解更多:ASUS ZenBook 14(UX425)

立即選購:https://bit.ly/3gPAcTn

ASUS ZenBook 14(UX425)綠松灰&星河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