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酒吧裡的快閃藝術展覽!《La Fiesta×Breeze酒吧藝廊》帶你進入不一樣的小酌體驗

由La Fiesta Taiwan與藝術家Breeze攜手合作, 在相當受歡迎的「SELF Oasis綠洲」酒吧,透過藝術家編織出的繽紛世界,享受不一樣的酒吧體驗。

photos/La Fiesta Taiwan

酒吧裡的快閃藝術展覽!《La Fiesta×Breeze酒吧藝廊》帶你進入不一樣的小酌體驗

本次在SELF Oasis綠洲舉辦的展覽《La Fiesta×Breeze 酒吧藝廊》,結合藝術與酒吧,創造新鮮體驗,展覽概念以「氣候」為主題,由旅美插畫家Breeze創作與台灣節氣相關的多幅作品,搭配主題飲品,供大家品嘗藝術與調酒的薈萃盛宴。


La Fiesta Taiwan是相當年輕的台灣藝術媒合團隊,致力於幫助青年藝術家,協尋跨界合作機會、整合資源推廣藝術家的創意,使年輕當代藝術家有一嶄露頭角的平台。團隊之一,本次策展人Neal希望透過將藝術打包帶進酒吧,讓觀賞藝術的經驗更生動活潑,宛如藝術沙龍一般。


藝術家Breeze與策展人Neal
藝術家Breeze與策展人Neal


《La Fiesta×藝術家 酒吧藝廊》將規劃為一系列的活動,而本站的合作藝術家Breeze Shih是一位時尚插畫工作者,剛結束旅美接案的生活回到台灣,今年也與氣泡水品牌AQUAGEN推出合作設計。本次展出的作品都是特別為SELF Oasis的創作,以台灣的各種節氣為靈感,表達雷雨、豔陽、霧露等意象。


Breeze認為在文明的建構中,我們漸漸地忘卻了回到自我內心平靜的路徑,迷失在都市叢林中;希望帶我們看向生活周遭的花草植物、昆蟲植物,全力綻放生命的美妙。

《La Fiesta×Breeze 酒吧藝廊》

展覽日期:即日起 – 2020年8月23日
地點:SELF OASIS 綠洲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